三月兔

「知乎体」如何看待魏无羡与罗青羊的绯闻?他们是真的在谈恋爱吗?

白水:

死线关头把这个肝出来,因为我突然发现上次那个没有写后续,印到本子里总觉得缺点什么()

前篇回顾


如何看待魏无羡与罗青羊的绯闻?他们是真的在谈恋爱吗?

匿名用户

-----------------------------
5月20日更新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两对都公开了。等过段时间平静了我就把匿名解开哈。
我没有确切提到过性别不代表我默认羡羡他对象就是个女的啊_(:⁍」∠)_(被打死
1551看到我羡的声明感动的要哭出来了,他们太不容易了。

-------------------
哎我的妈这个回答怎么被顶到第一了,大家快给我点点反对,被发现了我饭碗就没了。

------------------------------
哎为什么赞突然暴涨,不要随便转载啊啊啊啊啊啊

-------------------------------
4月17日原回答:

不邀自来。
(槽一句:其实一早就知道知乎上关于我羡的花边新闻很多啊,这底下回答怎么还都有模有眼的,要不是因为我是内部人员,差点就被你们这些cp粉骗了)

先声明一下:魏无羡!有!对象!的!!

而且!那个人!不是!罗青羊!!

罗青羊也有男朋友的,和羡的对象一样都是圈外人,只不过现在还没公开罢了。

我是在剧组干剧务的,前段时间跟了魏无羡和罗青羊他们主演的那部新剧的剧组。这里插一句你们粉魏无羡真的不亏,人前人后你们羡都是一样的,对待身边人特别好,我被他关照过好几次,每次看他对我笑我都要深呼吸告诉自己他不是单身他不是单身,要不然我可能就把持不住了(。
于是这个剧拍完之后成功变成了羡羡的脑残粉_(¦3」∠)_

最开始知道魏无羡有对象的时候是看到他和罗青羊拍吻戏,他们两个都是借位。其实我进组前也一直悄摸摸以为他们俩是一对,所以看到借位就很吃鲸,后来助理小姐姐告诉我魏无羡和罗青羊都有圈外恋人。

哎,最开始这事我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本来吧,娱乐圈里没公开的情侣就多,貌合神离的情侣更多,分分合合的事除了不能拿到场面上来说,其实私底下圈里人都知道,看透不说透哈。因为我是第一次跟魏无羡的组,先前只听说过他挺洁身自好的,是圈里少有的干净人,所以听到这个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吃惊。顺便心里也小小的吃味了一把,不知道哪个姑娘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能和魏无羡谈恋爱,光是想想就好甜哦..(打住

前段时间不是那个“羡羊”cp火的沸沸扬扬嘛,当时有粉丝来探班,可能是cp粉吧,刚好看到魏无羡壁咚罗青羊的那场戏,估计是太激动了就偷偷拍下来传微博上去了。然后微博上也没说清楚这是剧本安排,还以为魏无羡真的在壁咚罗青羊,就在网上转疯了。我看前面好几个cp粉答主也提到了这个。
澄清一下,前面答主们都说因为播出来的剧里没有这一幕所以他们肯定是真的在壁咚,你们都误会啦,剧组不成文的规定,提前泄露的剧情会在正剧里删掉的,所以这段你们当然看不到啦。

总之,不知道是不是这件事引起的(也可能是我多想),魏无羡对象没过几天就来剧组探班了。
在看到魏无羡对象的那一瞬间,我心里那点没死心的小火苗彻底被熄了,我建议诸位还没有放弃魏无羡的女友粉或cp粉妹妹们也趁早洗洗睡吧。为什么,除了一个不可说的原因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对象长得真的是人神共愤的好看好吗?!!皮肤白的让我一个每天化妆保养的女生都自愧不如,十分封顶我能给颜打十一分的那种!!!我当时觉得他们俩真的是天生的一对,别人拆不散的。
顺便在那天,我终于见识到了传闻中的少女羡,186的大男人撒起娇来简直甜的要命,一看见他对象立马变成了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的巨婴()还说自己三岁了,我们工作人员只能在一边看着他们牙酸。

那天收工之后我久久没回过神,助理姐姐拉我去喝酒,还给我讲了不少八卦,什么魏无羡和他对象都在一起八年了,初恋,高中就在一起的,后来他对象出国然后闹了点误会两人都不太开心,两年没见面,回国之后误会解开了就又是干柴烈火的在一起了balabala...(当然小姐姐并没有给我讲的那么仔细,多数是我的脑补剧情)
是不是有点感动。

我看前面有答主说魏无羡看罗青羊的眼神柔情似水,一看就是恋人,哎,你们羡是桃花眼,看谁都多情的好吗?你们是没见过他看他对象的那个眼神,那叫一个腻人,眼睛就跟黏他身上了似的,还拍着戏呢,就跑了好几次神,导演差点被气死。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魏无羡最后会不会公开恋情,但我们都是祝福的,魏无羡要幸福一辈子!!!希望他们长长久久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5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