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兔

【忘羡】春情(九)

刀笔恶人:

cp 忘羡
*小叽大羡年下伪师徒,半架空
*极限狂草,欢迎捉虫,差点以为要咕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这一夜无星无月,只有天地交接的远方隐约透出一线火光,却也像这边陲之地饱受战火灼烧的荒原一般,瑟瑟在凌冽的冬风里,奄奄一息。


这片焦土上亦是一片漆黑,贫瘠的土地吸饱了血,竟孕育出一棵羸弱的树来,孤苦伶仃地立在荒原上,经历一整年的战火纷飞,竟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而树下站的一个人。


魏无羡一手提着剑,闪烁着诡异光芒的妖血顺着剑尖无声流下。树下的女子白衣抹额,眸色浅淡,对他微微颔首,笑道:“辛苦了。”


魏无羡收剑入鞘,大步上前去扶住她。近了才看的出,那女子腹部竟高高隆起,许是不久将临盆,即便在魏无羡的搀扶下,依旧走得极慢,一手不自觉的抚上了腹部。


魏无羡哭笑不得,“蓝夫人真是……为何不好好待着?若是让蓝宗主见了,少不了担心着急。”


蓝夫人温声道:“不碍事,他们正在商议战事,我实在不放心你,偷偷跑出来的。”


魏无羡悄悄把受伤的手往袖子底下藏了藏,不以为然道:“我有什么好不放心的,一帮小杂碎而已,旁人巡逻也不放心,不如自己来――倒是夫人您不让人省心。”


蓝夫人失笑道:“阿羡真是厉害多了,连我也要说教?”


魏无羡笑嘻嘻道:“晚辈不敢,不敢。夫人您随便说,打我骂我都成。”


魏无羡幼时曾在蓝家求学过一段时间,不慎在云深迷了路,恰好遇见这位云深的女主人,才赶在天黑前回了寝室,不然又不知要遇上多少麻烦。


两人虽说身份有别,年龄有差,却不妨碍一见如故,交谈甚欢,来往不多,却也情谊深厚。至于魏无羡离开江家修习鬼道,也是蓝夫人力劝蓝宗主,才安抚了各世家,使得各家主对其离经叛道之举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然而终归不是长久之计。


“蓝夫人可知道这回又在商议何事?”


“宗主只说是妖王出世一事,”蓝夫人道,“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只听旁人道此物凶险至极,若是真的放出来了,恐怕没有几分胜算。”


魏无羡眉头微蹙,转而又粲然一笑,“怕什么,敢来我便敢杀,到时候只等给小蓝宗主作礼,好找蓝宗主讨一杯酒喝。”


蓝夫人掩唇轻笑,说话间,二人已走到灯火前。简陋的木门“吱呀”一声,探出一张笑容满面的脸来,方头方耳,体态敦实,一时魏无羡没想起这是哪位家主来,倒觉得像什么妖魔鬼怪,身边的蓝夫人一礼道:“苏宗主。”


魏无羡讶然。那妖魔样的苏宗主对着蓝夫人一拱手,“等您许久了,请。”


趁着苏宗主回头,魏无羡对着蓝夫人眨了眨眼,作了个口型道:“我怎么记得苏宗主不长这样?”


蓝夫人轻声道:“苏家的易容术。”


魏无羡嘴角抽搐,心道这易容也是偷天换日的神技,居然连体型都可以自由变换。


跟着人进了屋,才发现一屋子人皆是面色凝重。魏无羡把瓷娃娃似的蓝夫人小心翼翼的交给蓝宗主,算是完成任务,忙扯了一人低声道:“怎么样?”


答话的却是方才那位苏宗主,“魏公子辛苦了。实话实说,不怎么样,妖族此战大败,照常理来看,应当休养生息才对,可我们的探子来信说妖族正在计划下一轮进攻,并且士气极旺,恐怕是妖王将出。”


魏无羡道:“也可能是虚张声势。”毕竟妖王要百万人血祭,虽然从战争开始至今双方都死伤无数,但应当还到不了这个程度。


蓝宗主低叹一声,“东南秣陵,邪气极盛。”


那便是真的了。魏无羡心道,不过面上却没有意思慌张焦虑,实际上他也的确不怎么在意,“那便在他杀人前先把他打回地底下去,秣陵古战场埋的尸体多,也应是我的地盘才对。”


另一人忽然道:“魏公子就这么有把握?那妖王可是百万人血祭才出世一回啊!这万一出了差池,谁付得起这个责任啊!”


语气是七拐八拐的讥讽酸腐,魏无羡狐疑地瞥了他一眼,“自然是有把握才说的,仅凭一人之力自然是不行,但只要由我牵制,各家听从我的安排,自然是小事一桩。”


“魏公子话不要说满,如何保证安全?各家弟子自然是听宗主的,这万一失败了……”


言下之意,你一个无门散修哪来的脸面命令我们。魏无羡想了想,还是没把这话说出口,转而笑道:“原来这时候还要和我纠缠这个问题,那我只好说,谁来吸引火力牵制妖王都一样,只是小心千万别死了,不然后果可能非常严重。”


此话一出,顿时一片沉默。魏无羡虽然年纪轻轻,但确实天赋异禀,与妖族一直僵持对世家有了魏无羡的加入后,逼得妖族连连败退,战无不胜,不得不说有他大半的功劳。


而邪魔外道终究是邪魔外道,越是强大,便越是令人惧怕。


众人面面相觑,的确也再找不出比魏无羡更适合的人选。最终还是由蓝宗主牵头,将此事暂且全权交付给了魏无羡。


于是在一片道贺勉励声中,众人各怀心事,不欢而散。


魏无羡揣着几张地图,从房里搬了一坛酒,就着寒风里的血腥味,一口一口灌下去。


“怎么在房顶上,这么冷,快进屋吧。”


魏无羡一低头,不禁吓了一跳,连忙从房顶上一跃而下,“我的天呐,蓝夫人您真是不管小宗主死活了!我真得去找蓝宗主好好告上一状,让他把您锁起来看好了,可千万别乱跑了!”


蓝夫人摆摆手,“我和他说了来看看你,没事的。今日那些事,我自会找他们说说,尽力帮你摆平,你只管放手做便是。”


魏无羡哑然失笑,“好,多谢蓝夫人了。”


魏无羡扶她进了屋,点了灯又烧起火盆,好一会屋里才暖和起来。他忙着的这一会儿功夫,蓝夫人从怀里摸出一条白蛇来,盘成了一圈,也不知是死是活。


“路上看见的,想着也许是逃难的,太冷冻的冬眠了。”


魏无羡捏了捏那蛇,摇了摇头,“快成蛇干棍了,能不能活看造化吧。”


蓝夫人眯眼笑道:“那我可得好好伺候着,怎么说也是一条命。”


她对魏无羡招了招手,让他伸出手来,指尖在已经快愈合的伤口上点了点,“方才就看见你受伤了,也不说一声。”


魏无羡笑道:“是小伤,没事的,砍了我的手脚一个时辰内都给你长回来。”


话虽如此,但蓝夫人依旧执意要替他包扎,魏无羡连连阻拦,“纱布已经不够用了,连校服都能撕了充充数,就别在我这里浪费了。”


蓝夫人却灵光一现,又不知从哪摸出一条抹额来,“反正也旧了,带在身上也没用,和破布差不多,你凑合吧。”


魏无羡哈哈大笑,“让蓝宗主知道了,还不把我扔出去喂妖怪?”


蓝夫人也笑,“我把你当亲人,自然也是他的亲人,有何可气?”笑完又有些惆怅,“你方才在各位家主面前说的话,未免有些盛气凌人,他们听了是要不高兴的。”


魏无羡依旧笑,“他们高不高兴我不知道,反正我挺高兴的,我说的是实话嘛。”


“你呀……”蓝夫人无奈道,她一手拖着下巴,望向黑漆漆的窗外,“‘身似浮云,心如飞絮’听说过这句词没?”


不等魏无羡答,她便继续道:“我有时觉得真是羡慕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果然是少年心性,无拘无束。”


“若非如此,枉生为人。”


“人是生而身不由己。”


魏无羡一笑,点点下巴,“我猜,这时候不管我说什么,夫人下一句都是‘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是不是?如此我就不讨嫌了,这么晚了,夫人还是早些回去吧,莫让蓝宗主等急了。”


蓝夫人微微颔首,魏无羡把她送到姑苏蓝氏的屋前,看着蓝宗主迎她入了屋,才转身离去。


他没再回屋,足尖轻点跃上了屋顶,那坛酒早就冻的冰冷,摸一下都扎手,魏无羡倒吸一口冷气,忽然觉得怀里这坛子有些不对劲,低头一看,里面赫然趴这一条血红的蛇,正眨着绿豆大的眼与魏无羡含情脉脉的对视。


“我靠……”


在魏无羡决定把坛子劈碎之前,那蛇却抢先一步,口吐人言,听上去像是个性子温软的少年,“公子,请您救救我姐姐吧?”


魏无羡一愣,“你姐姐?”转念一想,又问道:“白色的一条蛇?”


红蛇疯狂点头。


魏无羡道:“有人救了,不过不是我,你放心便是,能活自然能活,不活谁也没办法……你在这干什么。”


红蛇十分诚恳,“暖和。”


魏无羡叹了口气,认命似的抱着坛子翻身一跳,一脚踹开门,把坛子放在了桌上,自言自语道:“也好,不如就泡酒……”


红蛇闻言一个哆嗦。


魏无羡勾了勾嘴角,不再管他。铺开被揉的皱皱巴巴的地图,凝神在上面勾画标记起来。


一定不能有差错,一定。


等他再抬起头,天际方明。魏无羡微微一怔,随即极其夸张的伸了个懒腰,长长呼出一口气,低下头,手指抚上那条染了血的抹额,又是轻松一笑。


一夜的血雨腥风都随着寒冬第一缕清风散去,漆黑的天空终露出一线明亮的浅蓝。


无论如何,永怀希望。


“不如便叫……蓝湛。”





幸:

昨晚睡前心血来潮尝试一下打PP,拍出来好奇怪哈哈哈哈

有空再继续研究,好奇这尺度能出街吗

伊雨:

感觉有点ooc,不喜欢请绕到
是用撩妹语录的梗画的忘羡
其实是想等到描边上色再发,但是意外的没有干图力(可能这张就这样不画了
我要再开个新的坑给自己跳

各位情敌今天吸叽了吗?(6)

奇葩1128:


*影帝偶像26叽x粉头唱见20羡
*无脑尖叫论坛体
*甜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前文五





#8815
按照你羡的品味!!
肯定是苏苏的小哥哥( ー̀εー́ )!


#881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真的很苏(///ˊㅿˋ///)
我当时可能就十岁左右?
记不清楚了_(:з」∠)_
我记性超差_(:з」∠)_
是是是路上遇到的小哥哥(//∇//)
因为有次放学回家小路上使劲(??)摔了一跤_(:з」∠)_
摔得特别惨哈哈哈_(:з」∠)_
腿有点受伤了_(:з」∠)_
然后我敲坚强!!爬起来自己走嘛!!不虚!!
结果刚刚站起来腿太痛了又摔一跤_(:з」∠)_
还好路上没人……
屁咧。
正在我忍痛的时候!
突然就被一双手臂抱起来了(//∇//)
就是那个大哥哥www(//∇//)


#8817
!!!
偶像剧的开场!!(bushi


#8818
!!!
那是很苏了!!
然后大哥哥就认识你了吗(///ˊㅿˋ///)
对了大哥哥帅吗(///ˊㅿˋ///)!!!


#8819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我不记得了啊到现在都有十年了_(:з」∠)_……
那个大哥哥的长相很模糊了……
但是他是琥珀色的眼睛!!!
和你叽同款!!!
wwwww我就记得这个!他眼睛超好看!!
也是因为这个才开始关注二哥哥哒(//∇//)!!


#8820
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琥珀色的眼睛就能拐到羡羡吗(///ˊㅿˋ///)……
然后呢!大哥哥抱你了然后呢(゚O゚)!


#8821 楼主 人间水蜜桃
然后我就被塞他怀里了啊_(:з」∠)_
他给我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就送我回家_(:з」∠)_
当时还是我自己爸妈的家啦
然后就发现是邻居!!
也不是邻居啦反正住得挺近_(:з」∠)_
大哥哥当时可能高中?看起来不小了_(:з」∠)_
就顺便负责接送我上学_(:з」∠)_
之后关系一直特别特别好(//∇//)
他有时候直接来我家叫我起床(//∇//)
陪我玩(//∇//)
特别温柔(//∇//)
有几次直接到我家借宿(//∇//)
还经常抱着我睡觉wwwww


#8822
?!?!我要报警了。
(羡羡!!大哥哥一见面就把你抱走了都你没有防备的吗!!这么容易就被拐跑的吗!!


#8823
哈哈哈哈哈哈(ಡ艸ಡ)
对啊羡羡好信任这个大哥哥哦(´-ω-`)
大哥哥对你很好吧羡羡(//∇//)
那你为什么喜欢他啊(//∇//)


#8824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当时小嘛就当是有个大朋友咯_(:з」∠)_
是之后有一次_(:з」∠)_……
这、这回是真的遇到坏人了QAQQ……
是大哥哥牵着我在路上慢慢走QAQQQ
突然就有几个人出来QAQQQ
和大哥哥说话QAQQQQ
说的什么我听不懂也不记得了QAQQQQ
反正是套近乎嘛QAQQQ
然后QAQQQ
嘤嘤然后QAQQQ
就有个人突然伸手来抱我!QAQQQQ
直接拖走那种QAQQQQ
现在想起来真的敲可怕(๑ó﹏ò๑)!!
然后另外几个人可能看大哥哥其实也是孩子QAQQ
就拿刀拦着他QAQQQQQ
不让他靠近我QAQQQQQQ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哭一会儿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25
啊啊啊大哥哥有危险了(ಥ_ಥ)!!
紧脏(ಥ_ಥ)!!!


#8826
然后呢(゚O゚)!!
羡羡你就是太容易拐了啊啊(ಥ_ಥ)
今后小心啊(ಥ_ಥ)


#8827
大哥哥要英雄救美了吗?!?!


#882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差、差不多吧(//∇//)……
几个人要拦他QAQ
他就死命挣扎往我身边跑QAQQ
我记得特别清楚QAQQQ
“魏婴!!!”
啊啊啊大哥哥啊QAQQQ
不过大哥哥这个年龄的男孩子力气还是很大的啦_(:з」∠)_
那几个人还不能完全控制他_(:з」∠)_
然后我也害怕嘛QAQQ
就踢抱我的人QAQQ
毕竟我差不多十岁了也不是特别容易拐吧www_(:з」∠)_
就僵持了一会儿QAQQ
大哥哥就把那几个人差不多都放倒了(///ˊㅿˋ///)
超帅(〃ノωノ)
然后我也差不多要挣脱了QAQQQQ
结果这个时候绑匪看控制不住了QAQQQ
就拿刀对着我QAQQQ
威胁大哥哥不要过来QAQQQQ
当时大哥哥整个人都僵住了QAQQQQ
“你们放开他!!”
然后正街上有人听到动静了,就跑到我们这条小路上,绑匪就被吓到了
大哥哥就趁着这个空当冲过来QAQQQQ
绑匪败露了就想拿刀捅我QAQQQQQQ
但是大哥哥冲过来先就一下子把我塞到怀里QAQQQQ
他就被狠狠划了一刀啊啊啊QAQQQQQQQQ
我当时“哇——”地一声就哭了QAQQQQQQ
绑匪跑了,但是大哥哥当时手还搭在我肩膀上QAQQQQQ
身体就直接倒在地上啊啊啊QAQQQQQQ
好多血啊啊QAQQQQQQ
然后不记得了……
就记得有人送他去医院急救QAQQQQ
我在路上一直哭一直哭QAQQQQQ
缩在他怀里哭QAQQQQQQ
他还不让我看他伤口QAQQQQQQ
就忍着痛抱着我还安慰我QAQQQQQQ
大哥哥啊啊啊啊啊QAQQ
我好想他QAQQQQ……


#8829
wwww啊啊QAQ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大哥哥QAQQQQ


#8830
天哪QAQQ
所以羡羡是那个时候就彻底喜欢上大哥哥了吗(///ˊㅿˋ///)


#8831
而且大哥哥喊的是“魏婴”啊!!!
是QAQ……是重要的人才能QAQ……才能QAQ……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哥哥啊啊啊我也好喜欢他了QAQQQQ——


#8832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QAQ——
没有啦当时还小意识不到QAQ
后来才发觉是喜欢他啊QAQQ
之后我就超黏那个大哥哥(///ˊㅿˋ///)
敲喜欢他(〃ノωノ)
但是后来又过了好久QAQQQQ
大哥哥家就要搬走了QAQQQQ……
大哥哥走的时候还来和我告别QAQQQ
“魏婴……我要走了。”
“你要好好的,听阿姨的话。”
“放学不要走小路了,听见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QAQQQQ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QAQQQQ
哭了好久QAQQQQ
他衣服都被我哭湿完了QAQQQ……
我就一直喊“你不要走”“我不要你走”QAQQQQ……
后来大哥哥好像也掉眼泪了QAQQQQQ
但是还在安慰我QAQQQQQ
然后我又记得特别清楚了QAQQQQ
是他小心翼翼地问我QAQQQ
“魏婴,哥哥……亲一个,好不好?”
我就眼泪汪汪点点头QAQQQ
他就在我脸上亲了一下////QAQ
然后……
然后……
我就踮起脚……
在他嘴唇上“啾”了一下/////(///ˊㅿˋ///)
啊啊啊啊我的初吻就没了QAQQQQ
然后大哥哥那一瞬间好像也惊呆了////
反应过来就摸摸我的脑袋QAQQQ
“魏婴……等我今后来找你,好吗?”
我点头QAQQQQQQ
之后好像又抱着哄了我一会儿……
大哥哥就走了QAQQQQQQQQQ
那段时间我超难过QAQQQQQQQQQ
再后来我父母走了QAQQQQQQ
我到江家了QAQQQQ
就彻底断了联系了QAQQQQQQ


所以我再也没有等到他……
可是我还喜欢他……


#88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
天哪QAQQQQQQQ
好虐心的故事啊啊啊QAQQQQQ
“可是我还喜欢他……”
怎么会这样QAQQQQQQ


#8834
天哪……
羡羡啊QAQQQ
大哥哥最后那些反应QAQQQ
你们明显是双箭头啊啊啊QAQQQQ
怎么就走了呢QAQQQQQQ
(想象一下你羡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
(我要死了x


#8835
妈妈啊我不要这么好的两个人被拆散啊啊啊啊(ಥ_ಥ)(ಥ_ಥ)(ಥ_ಥ)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ಥ_ಥ)(ಥ_ಥ)
羡羡你要是再大几岁是不是就已经在一起了(ಥ_ಥ)(ಥ_ಥ)(ಥ_ಥ)


#8836
啊啊啊啊啊好虐啊啊啊QAQQQ……
大哥哥明显是喜欢你的啊羡羡QAQQQQ!!!
大哥哥你不是说要羡羡等你回来找他的吗QAQQQQQ……
羡羡等你十年了QAQQQQQ……
你怎么就扔下羡羡不管了呢QAQQQQQ……


#8837
?!?!楼上你陪我眼泪啊啊(ಥ_ಥ)(ಥ_ಥ)!!!
看到最后的双箭头我都收回了要报警的手啊啊(ಥ_ಥ)


#883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算啦算啦(╥ω╥`)
没准儿大哥哥都有孩子了呢。


现在专心吸叽!不想他了哼(T ^ T)
骗走我初吻的坏蛋(T ^ T)


#8839 江澄v
对不起我居然有点感动。


#8840 温情v
对不起我今天不骂魏无羡了。


#8841 蓝思追v
QAQ……QAQQQQQQ!!!


#8842 蓝曦臣v
有缘还会再相见的(^_^)


#8843 江厌离v
怎么这样(´;︵;`)……


#8844
???楼上亲属观光团???


#8845
论别人的亲属观光团为什么全是大V。


…………


#8927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妈呀QAQ
你们简直想不到我度过了怎样一个快(se)乐(qing)的下午QAQ


#8928
怎么了羡!
是不是又遇到二哥哥了!!


#8929
大家都自动认为羡上线就是因为二哥哥吗(///ˊㅿˋ///)


#893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是的!!!
但是这次不是街上偶遇!!!
是我专门去勾引二哥哥的!!!(???


#8931
哈哈哈哈承包勾引二哥哥的羡羡!


#8932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本来是去云梦找师妹!!
然后(≧▽≦)!!
就发现了二哥哥(≧▽≦)!!!
人群之间!一眼瞄中!
我就就就偷偷跟踪二哥哥_(:з」∠)_
向私生饭一样跟着咯_(:з」∠)_
跟到云梦里面嘛_(:з」∠)_
然后发现二哥哥是来开会哒(≧▽≦)!!
[蓝忘机穿着西装坐在会议室里,手上正在记录着什么.jpg]
好帅啊啊(ಥ_ಥ)!!!
这个男人穿什么都很禁欲(ಥ_ಥ)!!!


#8933
www好帅!


#8934
啊我也想进到公司拍你叽(ಥ_ಥ)!
那羡羡你最后去撩叽了吗!!
是的吧是的吧!!(=^^=)


#8935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我就一直拍二哥哥啊_(:з」∠)_
拍完了二哥哥就准备出来了(๑>ڡ<)☆
我就打算偷偷跟着!
结果二哥哥收拾好了东西一个转身
我一个蛇皮躲闪
手机就掉了(ಥ_ಥ)……
我还保持着拿手机的姿势啊(ಥ_ಥ)……
被抓包了好丢人啊啊啊(ಥ_ಥ)!!


#8936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觉得吗(///ˊㅿˋ///)
二哥哥的视角看羡羡真的好可爱啊(///ˊㅿˋ///)
一会儿看着自己尖叫!
一会儿把自己弄伤了还逞强!
和自己接触就脸红!
吸自己的味道吸到睡着!
抱着自己哭唧唧!
偷拍自己手机还掉了!!
妈呀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ಥ_ಥ)


#8937
对啊!!
你羡就是绝世小可爱啊啊啊(//∇//)!!!


#893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然后我就被发现了啊!
“二哥哥QWQ……二哥哥我错了QAQ……”
“无事。”
然后(//∇//)……
二哥哥就把我牵走了(//∇//)……
我感觉他真的好喜欢牵我啊_(:з」∠)_
手拉手wwww
我就沉浸在二哥哥的盛世美颜里了_(:з」∠)_
无法自拔(๑>ڡ<)☆!!
偷拍了好多_(:з」∠)_
涉及公司内部就不能发给你们啦_(:з」∠)_


#8939
羡羡羡羡!
快说se qing的部分啊啊啊(//∇//)!!


#894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不要慌嘛~
等二哥哥又东跑西跑处理了一些事情
(是我带了一下午的路嘿嘿嘿๑乛v乛๑
这个时候有点晚啦
二哥哥说他处理完事情就要回家了_(:з」∠)_
我说走走走一起一起(≧▽≦)!!
管他家在哪儿呢反正我说顺路就好啦哈哈哈!!!
结果到楼下_(:з」∠)_……就发现_(:з」∠)_……
下雨了嘤(///ˊㅿˋ///)
好大的雨啊(///ˊㅿˋ///)
我俩都没伞耶(///ˊㅿˋ///)
我就说我我我先跑出去买把伞?
(二哥哥不可以感冒(*≧m≦*)!!
但是就被拒绝了(///ˊㅿˋ///)
“不行!”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
他他他他他!!!
把他的带帽风衣披在我身上了啊啊啊(//∇//)!!!
就特别果断地把衣服脱下来转一圈(//∇//)
就披到我身上了(//∇//)
整个过程就一两秒!!!
特别潇洒特别帅特别苏(〃ノωノ)
然后我还懵着呢(〃ノωノ)
二哥哥就搂着我(真的是搂着啊(ಥ_ಥ)
就大步迈进雨里了(///ˊㅿˋ///)
他自己淋着了啊啊啊(´;︵;`)
根本不由我拒绝的(´;︵;`)
他怎么这么好啊啊(´;︵;`)……


#8941
天哪(´;︵;`)
二哥哥太苏了叭叭叭!!!
给羡羡披衣服什么的(´;︵;`)……


#8942
二哥哥的衣服对羡羡来说很大叭叭叭!!!
男友衬衫啊啊(≧▽≦)!!!


#8943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对啊完全把我罩在衣服里了_(:з」∠)_
手还隔着帽子在我头上揉啊揉(〃ノωノ)
然后他就要先送我回家(〃ノωノ)
一路都搂着我走啊(///ˊㅿˋ///)
但是他把我送到家了也不方便打车什么的啊
雨太大了打伞也不方便
所以wwww
我就让他在我家待一会儿_(:з」∠)_……
擦擦水啊什么的_(:з」∠)_……


#8944
!!!


#8945
!!!
然后你们就……


#894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什么啦(〃ノωノ)!!!
我就顺利把你叽拐回家了!!!
然后嘛……ww……
我没怎么被淋湿啦_(:з」∠)_
就外面衣服打湿了一点点(〃ノωノ)
我就……我就……
换衣服之前假装……www……
把领口敞开透气啊www(〃ノωノ)
露了一下锁骨(///ˊㅿˋ///)
叽的视角应该……挺性感吧≥﹏≤?


#8947
!!!!!!!
天哪我吸爆这个主动勾引的你羡(ಥ_ಥ)!!!
太好吃了吧≥﹏≤!!!


#894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ノωノ)
然后我我我……
就先带叽去浴室拿毛巾擦一下(o´艸`)
洗了个头(o´艸`)
你叽里里外外全湿透了啊啊(´;︵;`)
落汤叽QAQQQ
(但是又可以吸湿身叽啊啊啊我好纠结啊QAQ
我去把你叽的衣服烘干!
回来的时候!
想敲门问问你叽毛巾够用不!
(是用的我的毛巾www(〃ノωノ)
结果!
门没关就被我敲开了啊啊啊(ಥ_ಥ)
你叽赤裸裸的背一下子撞进眼里你懂吗!!!
全是肌肉!!!
我尖叫一声就把门甩上了啊啊啊(ಥ_ಥ)


#8949
羡羡啊!!!
都是男孩子你尖叫什么啊哈哈哈!!!


#8950
心里有鬼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8951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就是肖想二哥哥怎么了(T ^ T)!
然后……
二哥哥就让我进去_(:з」∠)_
我说你你你方便吗(///ˊㅿˋ///)?
二哥哥就说没事(〃ノωノ)
我就进去啦_(:з」∠)_
然后二哥哥洗了下头正在擦头发_(:з」∠)_
我看到他后脑勺有点点没擦到_(:з」∠)_
就拉起来毛巾一个角给他擦_(:з」∠)_
www但是这个男人会错意了啊啊啊QAQQ
他直接松手了QAQQQ!!!
就、就变成我在给他擦头了啊www
然后我就只有……好好给他擦了嘛_(:з」∠)_
还要垫脚给他吹头发(〃ノωノ)
二哥哥连头发都是香的(´;︵;`)……
然后……他还裸着背……
场面一时非常暧昧www
二哥哥乖乖给我擦头的样子超可爱(๑• . •๑)!!
我动一下他就配合我(///ˊㅿˋ///)
感觉在用脑袋蹭我的手手(///ˊㅿˋ///)
乖宝宝的样子www
我还把他的头摸了个够啊wwww_(:з」∠)_


但是……
我的二哥哥背上怎么有疤啊QAQQQQ?


#8952
天哪好甜(✪▽✪)!!!
乖乖的性感的二哥哥啊啊啊我爆炸!!


#8953
你叽连身体接触都是拒绝的……
讲真本唯粉真的……
真香.jpg


#8954
我觉得二哥哥对羡羡真的有点……
ww……
(以及!!没有伞不知道找楼上晚吟老公借吗!!!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T ^ T)!!


#8955 江澄v
所以?


#8956 江澄v
你偶遇蓝忘机然后跟踪他还拍他开会被发现了然后你们两个你侬我侬恩恩爱爱纠缠了一下午一起在雨中漫步你还把他拐卖到你家勾引他让他去洗头你趁机占便宜占了个够恨不得和他一起洗最后气氛暧昧地擦头你单方面和他共赴巫山


#8958 江澄v
但是你偏偏忘了你最开始的目的是来找我约饭的啊傻b!!!!!!!!!
我特么在办公室给你打了20多个电话我特么差点报警!!!!!!!!
我特么饿扁了啊啊啊啊!!!!!!!!!
魏无羡你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
-该用户已被禁言10分钟-






  





-tbc-
蓝曦臣:我要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呢?
蓝曦臣:还是不要了吧。
蓝曦臣:那我要说点什么?
蓝曦臣:嗯……
蓝曦臣:“有缘还会再相见的[看破红尘的微笑.jpg]”
蓝曦臣:好啦!


二哥哥乖乖听你羡的话
暂时没有视奸哦(´-ω-`)
























马达马达大捏:

wifi误食了变小丸子,变回了孩子,一天大一岁,一天恢复一点记忆,汪叽的三十天育儿之路

那一天魏无羡终于想起了被家规支配的恐惧

今时不同往日了,你有老公帮你抄啦

玉露煎茶:

廣播劇第十二集捏他,想了想還是畫成條漫適合~

景儀絕對是忘羨圈第一段子手☝( ◠‿◠ )☝

到底為什麼明明就是藍家親眷的藍景儀小朋友會有這麼不雅正的腦洞仍是我們至今未能瞭解的秘密。

杂毛画画着实丑陋:

ooc预警你们要的变本加厉到了……
(老福:我屏蔽你这么多次知错了没有
我:我知错了下次还敢

挂了的去微博前面都有 名字:夹竹桃李满天下https://m.weibo.cn/6633762586/4272578446566099

考虑了一下微博还是搞个新号吧,之前的微博都在怼cql……欢迎微博找我玩😃️😃️

下次更要久一点了QwQ 明天又上学了

依旧在咸鱼的曉憶:

这一次,魏无羡成功被一蓝一兔(蓝兔?)前后夹击
——蓝湛!蓝忘机!蓝公子!蓝二哥哥!好蓝湛,快放了我~~
——不放
——诶诶,蓝湛别这样,你的仪态,你的端方呢?
——。。。被你吃了
。。。
。。。
——蓝湛
——恩?
——你教训我的时候能不能把兔子从头上放下来?
——。。。不要
————————————————
尝试画了他们在室内打闹,画小孩子超级爽啊啊啊啊啊,小孩子小正太什么的赛高!!( ´͈ ⌵ `͈ )
刚开始画的时候发现了「在下名叫蓝忘机」,「老子名叫魏无羡」这两首歌,于是丧心病狂的从开始循环到结束,画谁放谁,上色就两个循环,完美洗脑
_(:△」∠)_,到最后歌都关了脑袋里还是这
发现这两首歌的时间太晚啦,感觉周围的朋友都知道,就我最晚ORZ
p2线稿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