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兔

【忘羡】“没有”

续谱思模:

*看完小剧场太激动了没管住我的手!!!!
*很短,基本就是小剧场的剧情_(:зゝ∠)_


————————————————————


这是魏无羡第三十六次逃跑失败。
蓝忘机居高临下地看着故作可怜地抱着自己的腿死活不肯放手的人,在心里叹了口气,微微俯身,抓住了人的衣领。
“你你你你你想干嘛!!我……”魏无羡正想再发表点什么意见,却觉身子一轻,竟是被蓝忘机单手一提,扛到了肩上!
“含光君!你还要不要脸面了!”魏无羡在半空中悚然道。
“不要。”蓝忘机一路扛着他回到花驴子旁边,将人放到驴背上时,动作却十分小心,像是生怕他一下坐不稳摔下去。
“呜……”魏无羡自知这次逃跑大抵又是没戏了,只得一脸生无可恋地趴在驴背上,任由蓝忘机牵着绳子去跟先时被他甩掉的蓝家小辈们会合。
他不说话,蓝忘机便也不说话,一路沉默,魏无羡终还是耐不住了:“哎……那个什么,到云深不知处了没有啊?”
“没有。”蓝忘机目不斜视道。
【蓝湛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聊,一路上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吧!也难怪这一路这么难捱了。啊——怎么还没到啊!】
魏无羡扭了个头,换了一边脸枕着,又道:“到了没有啊……”
“没有。”依旧是头也不回。
大抵又多走了八九步——“到了没有啊!”
“没有。”蓝忘机终于微微侧首看了他一眼。
魏无羡连忙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唉,蓝二公子,你都没有无聊的吗?”
“没有。”蓝忘机又把目光收回去了。
【嘿这个蓝湛,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有意思,我就不信撩不动你!】
如此想着,魏无羡趴在驴背上扭了扭,可怜巴巴地道:“蓝二公子,你有没有什么吃的给我呀?”
蓝忘机似乎顿了顿,而后又恢复八风不动:“没有。”
“蓝二公子对我有没有非分之想?”魏无羡一下子坐直了身子,语气中竟是带了些期待之意——这招蓝湛绝对接不了!
果然蓝忘机没再“没有”了,他停住脚步,深吸一口气,回身走到魏无羡旁边。魏无羡正想再趁火打劫两句,却看到蓝忘机从袖子里掏出一根绳子,登时惊得大叫起来,连连摆手道:“别别别别别!别这么较真嘛,快吧绳子放下,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蓝忘机动作一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哎这个……”魏无羡游移着目光正想找点什么岔开蓝忘机注意力,后者却二话不说已经将绳子在他身上绕了好几圈,正要打结,却又好似担心不够牢固,抓住两端绳头猛地一拉,直勒得魏无羡出气都不畅了——“呃!哎呀——啊!……哎哟!呃!能不能不要突然绑紧哪……呃啊!”
像是赌气一般,蓝忘机又将绳子更扯紧了些,绕到魏无羡背后,在他够不着的地方打了个死结。
魏无羡伸着脖子作歇斯底里状:“这样对我这种柔弱男子,你没有良心的吗蓝二公子?”
蓝忘机满意地拨了拨自己打的死结,重新牵好驴,竟是轻笑了一声,一字一句道:“没、有。”
“喂——!”魏无羡绝望地哀嚎道,“放开我啊——”
在魏无羡看不到的地方,蓝忘机弯了弯眉——放手?不可能的。


-END-

评论

热度(9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