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兔

【忘羡】大佬有钱还帅(3)

啊垃垃圾加:

老板说得信誓旦旦,临了自打嘴。


两次。


听老板提起只打过一次就挂了的陌生电话,我想着难不成是白衬衫打过去的?虽然不确信,还是和老板大概说了一下。


老板来了兴趣,说:“是吗?那我过两天回去看看。”


我心想人家还不定再来呢。


那之后第三天,老板果然来了,戴着闪瞎我眼的耳钉,一副大墨镜遮住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一身宽松的体恤衫麻袋似的把他整个人罩上,偏偏长得好看,身材也好,硬把麻袋穿成高定。


他潇洒下车靠着车门朝我挥手:“哟!”


我:“……”


他人来,还带了一车货,搬运清点了两个小时,期间又接待了寥寥几个客人,险些累趴下。


我点了两份牛奶烧仙草和芝士爆浆鸡排,老板软塌塌地靠在柜台后的椅子上,低头捞烧仙草里头的布丁,问:“你说的那个人什么时候来?”


我嚼着芋圆看了眼表,才八点半:“还早,他一般八点四十来。不过也可能今天不来,他好多天没来过了。”


话音刚落,老板手机铃声滋儿哇乱喊起来,他挑眉一笑,掏出手机,看也不看接通:“没准是传说中比我帅的白衬衫……喂,你好。”


后半句话人五人六的正经语气,衬托出前半句的不着调,我默默在心里啧啧两声。


却见咔嚓一声,边接电话边啃鸡排的老板手下一紧,可怜的芝士鸡排呲了他一身。老板也顾不上擦,表情慢慢变得古怪,要笑不笑,牙齿根发出咯吱声,忒吓人。


“xx网?”老板镇定下来,不知道听对面说了什么,忽然暧昧地笑了:“约?”


我瞪大眼睛,掏出手机,默默百度xx网。
——xx同性交友网。


我倒吸一口凉气,难以置信地看向老板。只见他笑嘻嘻地和电话那头的人说:“行倒是行,不过我可贵呢。你知道规矩吧,快三过五。”


我默默闭上耳朵,掏出账本低头核对,心想果然老板是个gay。


老板忙着打电话,我忙着记账,是以全然没有听见从门口传来的铃铛声。等我反应过来,白衬衫已经走了过来站在柜台前。


那头老板慢悠悠地擦干净身上爆出来的芝士,拿起鸡排咬了一口,含含糊糊地道:“过夜嘛,别人是五百,我不一样,我五千……凭什么?我帅呗。”


我:“……”
白衬衫:“……”


我拿笔戳了戳老板,他不理我,继续说:“就这样吧,我给你我的私人电话号码189xxxx8383,信息是假的,其实我姓江,叫江澄。”


江澄此人我也知道,开店那日他来过几次,据说是老板打小滚泥坑的好兄弟,当老板兄弟真可怜。


只见老板得意洋洋地挂了电话:“嘿,江澄这厮还想跟我斗,以为挂我电话号码到gay网我就怕了吗?”


我默默咽下刚刚那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老板的兄弟也很可怕。


扳回一局,老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领口一歪露出大半锁骨,白得晃眼,十分想知道他用的什么防晒霜。


然他得意了没多久,咬着鸡排一转身,就和站在柜台前不知道多久的白衬衫看了个对眼。


爆浆鸡排再次发威,爆了他一脸。


我看看面无表情神情严肃的白衬衫,再看嘴巴长得可以塞下五支口红的老板,迟疑片刻介绍到:“先生,这就是我们店的老板。老板,这个人是——”


“我知道。”老板抽出一堆纸巾抹去脸上的芝士,迅速换上一张毫无破绽的笑脸:“蓝湛,好久不见。”


哦,旧识。


白衬衫蓝先生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老板索性不吃鸡排了,俯身趴在桌子上,从下往上抬眼看蓝先生,眼神无辜又和善:“听说你常来光顾我的店,那真是太感谢了。今天要买什么,我给你打半折。”


蓝先生看他,忽然问:“快三过五?”


我发誓我看到老板的脸一瞬间宛如调色盘一般精彩,比刚刚接到骚扰电话还精彩。


“开个玩笑而已。”老板笑眯眯道,“蓝先生一定不会想知道什么意思的。”


蓝先生始终没什么表情,只道:“我知道了。”然后就走了。


他一离开,老板脸上僵硬的笑脸就活泛了起来:“这么多年没见还是一副棺材脸。”


忽然又不服气地哼声道:“也就比我好看这么一指甲盖!”


我在旁边大气也不敢出,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老板和蓝先生有大大的猫腻!

评论

热度(1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