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兔

Fransbell:

《与羡书》下,完结撒花,共3p。

《与羡书》上

《与羡书》中

先在此表白秀秀和《与羡书》原作者,好的属于原作,不好的皆属于我。

几个月前有了画条漫的想法,却因为懒和大工程量迟迟未动笔,而开学后就很难有大把空闲时间,想好好画不可能了。

对于忘羡我不想有遗憾留下。

《与羡书》原文时间线在魏婴死后,蓝湛的十三年间。原作给它一大段留白,也隐约给出了讯息,和《与羡书》契合度很高。真的足够了,因此这十三年间的内容我不想特意去描绘,而是把时间线放在了未来的某一天,蓝湛偶然翻出了旧年留下的痕迹。蓝湛的十三年是一种意义上的隐私,淡而沉重。我想让画面为过去“留白”,来让这十三年以另一种方式变得更加深刻(看不懂一定是我表达不好我又在瞎bb什么。

看了评论,大家好像有点误解,是我没画清楚。这篇是糖,是糖,时间线在原著结束后,可以直接概括为二哥哥看见雪下大了就去接羡羡回家,二哥哥的回忆与现时间段是交叉呈现的。

最后,我爱他们(嚎啕大哭!

画面bug很多超级多,要修估计得推翻重来了。有时间可能会找最让人捉急的点小修一下。

评论

热度(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