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兔

【忘羡/知乎体】室友是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下)

倾离:

人物属于秀秀,OOC都是我的错。


上篇走这


-


隔天一大早L就逃也似地离开了,我醒了后连个人影子都没见着。真是,我本来想再逗逗他的。


你们不知道,L他这人可好玩儿了。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物极必反?是了,就是物极必反!


我从小就没见过L除了面无表情以外还有啥,哦……不过有时候见到我会皱皱眉(蜜汁自豪)


总之,这人就是个面瘫。怎么闹他他都无动于衷,挠他痒痒他都没反应,比冰山还要冰山,冷得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相处!


要不是他人长得帅,连我都要嫌弃他了(滑稽)


哎不过后来我发现,L虽然古板了点儿,可却一点都没法和「无趣」两个字沾上边儿。不仅如此,他简直不能再有趣,是我见过最有趣的人了!


大概是15岁的时候吧,那时咱俩还在读初中。你们知道的,初三生要高考了,压力简直大得不像话。这人嘛,总是得找点乐子纾解纾解压力的。


当时咱班上有个男孩子,特别喜欢带些「好东西」给大家分享分享,咱们就叫他N吧。


N这个人呢,要是放古代来讲呢,就是个不学无术的纨裤公子哥。学业不精,可家里有钱啊,虽然有个大哥在上头盯着他,可要是真有事也有他大哥顶着,N就整天游手好闲的,倒也算快活。


N收藏了无数小黄书和小黄片,D槽不够用还得外接,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从哪儿淘来、哪儿找来的。总之就是各式各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那阵子大家都在读书,我和L成绩都算顶尖,就算跟平常一样也能稳上明星学校的那种顶尖。老实说,我当时还真是挺闲的,可L就不一样了,明明知道自己不读也没事儿,仍然扎扎实实地学习,半点不荒废,不只不荒废还比平常要勤奋不知道几倍。


可我无聊得要死啊,只好跟N借几本小黄书,趁L专心做题目的时候把他的笔记本给掉包,等L要用时翻开来就看到了最刺激的一页……卧槽现在想来还是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他的表情有多好笑!又羞又恼,连耳朵都红掉了哎我的妈……L真的!特别好玩儿!!!


现在L长大了,成熟了,可还是特别怕羞,比小姑娘还怕羞!天啊这蜜汁可爱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有时候还挺想念小时候的L的。5,6岁那时候的L生得玉雪可爱的,成天一身白衣,就像个小姑娘。而且他说话还奶声奶气的,板着张白白胖胖的小脸,怎么逗都不笑,送他花儿他也不笑,可就是惹人疼。


虽然我都在欺负他(手动滑稽)


好了,扯回正题。


早上醒来时我不是发现L不在吗?这下可好,我可终于有机会翻他东西啦!!!


哎我先在此澄清一下,关于翻他东西这件事,L从来都是默许的。


其实就算不许他也不会对我生气[二哈][二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搞得L整个人都慌了,连脑子都乱了,他竟然!忘了!带走!那本书!!!


天助我也啊,感恩L赞叹L,我又可以笑他啦!!!


我打开L的抽屉,嗯,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正常,毫无异样。


神TM毫无异样,我还不了解他吗!!!


我拿开了最上层的原文书,再抽出笔记本,果不其然,我看见了本小册子。


跟之前L手上拿的一模一样,B4大小,纯黑色的封面,上面有烫金的图样,是一管笛子和一把琴。


……嗯?


尼玛这不是校庆那天我跟L合奏的时候用的乐器吗!!!为了证明不是我胡思乱想,我特么还转头看了看。是了,这绝逼就是我俩的琴和笛,上头的穗子还是我初中时亲手编的!一对的!肯定是绝无仅有的!


我随手翻了翻。


……?????我究竟看到了什么?!


「W跪趴在床上,被一双大手牢牢箍住的腰身上头满身青青紫紫的指痕,显得几乎不盈一握……」


「W的双手手腕被一条白色的云纹抹额所缚——那只能是L之物……」


「热烫的体温透过交.合之处传遍四肢百骸,蒸得W全身都泛起清浅的桃色。渗入骨髓的酥麻感激得W浑身一颤,胸.前两点茱萸随着身体的动作不断与身.下的锦被摩挲。他哭喊着向L求饶,后者却不管不顾,一味的进行着下.身的攻势……」


卧槽还是带肉的!


我听说喜欢看耽美相关作品族群似乎称为……腐?我现在坐在床上,手里拿着这本本子,等着L回来解释。


诸君,我现在一点儿都不害怕L对我怎么样,但有点儿慌,心跳跳得好快。


诸君。


我好兴奋。


-


会有后续啦不过是以学妹视角的番外_(:з」∠)_


第一次写知乎体,可能不太好,谢谢诸君的包容。

评论

热度(443)

  1. mastani倾离 转载了此文字